【韓遊手冊】~ 會賢站 ~ 南大門巿場韓國被子購買手冊


當我五年前首次在南大門巿場購入首張韓國被子後,便愛上了韓國被子。
這幾年的回鄉行程都要加入購被行程,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愛韓國被子?
因韓國的被子是100%cotton ☺️,而且輕而暖,花紋靚,是我喜歡的風格,一般的價格是四萬至六萬韓元,當中有一些富有韓國傳統特色的被子,價錢就要二十萬韓元以上,豐儉由人。
上次到韓國,我購入了床罩及被子。
近月都有網友希望我能介紹一下韓國的被子,現在解答以下疑問:-
怎樣合適選購被子?
能在什麼店選購?
價格怎麼樣?
怎樣帶上機?
其他注意事項?
其實我一直都是惠顧位於南大門市場小巷內的一間小店,店名:님프만(Nimfuman),主要原因是店員親切和藹,價錢合理,服務態度良好,所以我推薦這家店。
被子價錢從四萬至二十萬韓元都有,之於可不可殺價,是可以的,但不能殺太多,五千韓元內便可以啦!如果你買兩件,店員都應願意減一萬韓元,但最重要的是你要真的有誠意去買,不要店員回價後,你又不買,這樣不太好,請留意。
最好殺價方法,就是拿一部計算機,讓店員知道你心目中的價錢,注意此店只收現金。
購買時要清楚被子的長度及闊度、雙人或單人,因為有可能是正方形size ,因為我使用的被子還要套上被套,如果不是就不用理會,所以購買時要了解清楚。
告知店員被子需要帶上飛機,店員會為你真空收納好,令你㩗帶方便,手提上機也容易。
先講解這麼多!

怎樣去?

詳細資料:

【韓遊手冊】~ 會賢站 ~ 南大門巿場韓國被子購買手冊
交通:地下鐡4號線"會賢站"6號出口(請參考地圖)
서울 중구 남대문시장4 3
電話:02-318-1160





















怎樣去我已準備好人肉地圖方便大家  
詳細資料:
【韓遊手冊】會賢站 ~ 南大門巿場韓國被子購買手冊交通:地下鐡4號線"會賢站"6號出口(請參考地圖)서울 중구 남대문시장4 3電話:02-318-1160

**實景地圖取材自Naver map **









留言

  1. 哇,沒想到真的有人買棉被回來
    之前媽媽看韓劇時一直說下次可以買韓國的棉被回來嗎~
    我還想說太誇張了吧
    今天看妳分享我也好心動哦~
    下次我也來去找找,
    謝謝分享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一般棉被店家晚上還會營業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香港韓國情】~ 韓頭初體驗 ~ 銅鑼灣站 [SOO hair by korean]

【食店推介】~ 仁川站 ~ [燕京大飯店 Yan jin] - 연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