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劇景點】~ 《鬼怪 - 孤單又燦爛的神 》쓸쓸하고찬란하神-도깨비 ~ [江陵注文律防波堤] - 강릉시주문진방사제


最新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
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賞~孔劉《鬼怪》
電視部門大賞~金銀淑 《鬼怪》




















 一部出色的韓劇, 怎可能少了出色的景點,在眾多《鬼怪》的景點,我最愛這裡 。

位於江原道的江陵市,是今年的旅遊熱點, 2018年冬季奧運會多項比賽項目都會在江陵市舉行,近日大熱韓劇《鬼怪》重要的一幕場景也在江陵市,大家想到那一幕嗎?

我九歲那年下定決心再也不做這種事了
可是我當時太心急了,請原諒
請讓我找到兼職
請姨媽一家人不要再說我
請賜給我一個男朋友,求求你
請想想辦法,救救苦命的我,少少都好
我在做什麼
求誰啊!
那有什麼神

記得約上對白嗎?



就是女主角池恩倬第一次召喚《鬼怪》金信到海邊,這裡就是注文侓

Candy 有幸可以在4月考察團中可以去到這裡 ,得知可以前往 心情好興奮  

這麼重要的景點.

怎樣去呢? 


詳細資料:
【韓劇景點】~ 《鬼怪 - 孤單又燦爛的神 》쓸쓸하고찬란하神-도깨비 ~ [江陵注文律防波堤] - 강릉시주문진방사제

交通:首爾地下鐡2號線"江邊站"3號出口 
對面 東首爾巴士客運站
乘搭高速巴士 前往
 江陵注文律巴士客運站(車程2小時50分鐘) 16700 韓元車費

再乘搭的士 ( 3000韓元車費)
前往 注文律防波堤 주문진방사제


雖然我們不能召喚孔劉來到,但是我們召到團中唯一男生,就代替鬼怪吧!


注文津海邊位於江原道江陵的北部,所以擁有藍藍的天及清澈的海水是一個美麗的海水浴場。



當天我們9點已到達, 所以當時遊人不多


只要認這個牌, 便是當時拍攝的防波堤啦

不一定是情侶來拍攝, 兩位姐姐一起都可以拍出另一種感覺

溫馨提示🌸旁邊有一位姨租借假簥麥花拍攝,費用1000韓元(只供二人使用)


當我們拍攝完結時, 人越來越多了

謝謝團友為我拍攝這麼好的照片^^ 

期待鬼怪可以再來這裡



詳細資料:
【韓劇景點】~ 《鬼怪 - 孤單又燦爛的神 》쓸쓸하고찬란하神-도깨비 ~ [江陵注文律防波堤] - 강릉시주문진방사제

交通: 
(請參考地圖)

首爾地下鐡2號線"江邊站"3號出口 
對面 東首爾巴士客運站
乘搭高速巴士 前往
 江陵注文律巴士客運站(車程2小時50分鐘) 16700 韓元車費

東首爾巴士客運站

江陵注文律巴士客運站

再乘搭10分鐘的士 ( 3000韓元車費)
前往 注文律防波堤 주문진방사제

其實只要比這張照片給的士司機, 司機已知道你想去那裡了




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韓遊手冊】~ 會賢站 ~ 南大門巿場韓國被子購買手冊

【香港韓國情】~ 韓頭初體驗 ~ 銅鑼灣站 [SOO hair by korean]

【食店推介】~ 仁川站 ~ [燕京大飯店 Yan jin] - 연경